中国人寿昌吉分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22/8/4     来源: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7月27日,中国人寿昌吉分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稳责任担当,全力推动昌吉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落地见效贡献力量。会议由党委委员李小瑞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本部经理室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管理干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工作发表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责主业意识,抓常抓细抓实工作的关键环节,以坚决的态度,严格的标准,扎实的作风,有效的措施,聚焦业务、队伍高质量发展,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会议同时组织观看了视频片《情系天山—习近平总书记新疆考察纪实》、学习了《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会议精神》《新疆分公司2022年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暨服务国家战略和实体经济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
  
  党委书记马岚强调, 全体党员干部一是统一思想,坚定不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管理干部要围绕“团结、认同、发展、谋划”四个关键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二是戮力同心,恒温恒力抓好巡视“后半篇”文章。管理干部要统筹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工作实际把握好整改推进节奏,做到查缺补漏,真整改,真到位。以力度不松、尺度不减的原则谋划落实好全面整改阶段各项任务。三是使命必达,稳中求进加快业务高质量发展。管理干部要认真落实上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既定目标,全力冲刺加快发展节奏和步伐,着力聚焦基础管理、销售模式转型、学生保险精准发力。个个都要率先垂范争做健康险大练兵的标杆,确保三季度公司整体发展有速度,服务有温度。(通讯员:吕晓静;审核人:张旋、高东)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