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博州分公司召开廉政专题党课暨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2/8/4     来源: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没有理想信念,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为了给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补钙”,7月29日,中国人寿博州分公司召开廉政专题党课暨警示教育大会,公司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由博州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洁做相关案例通报,以实际案例警示警醒广大领导干部,规范自己的行为,管好身边人;紧接着,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教育广大领导干部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博州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丁柯元讲授《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廉政专题党课。他强调,作为共产党的干部,作为企业职工,必须要加强道德修养,明辨是非善恶,追求健康情趣,自觉抵制歪风邪气的侵蚀,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始终做到不为名所缚、不为物所累、不为利所驱、不为钱所惑、不为色所诱,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通讯员:殷政;审核人:张旋、高东)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