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哈密分公司开展第九届国寿好声音技能大赛活动

时间:2022/8/4     来源: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广泛发动和开展建功立业劳动竞赛,传承工匠精神,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新时代金融职工,通过技能比赛,发现并推广优秀经验。7月27日,中国人寿哈密分公司开展第九届国寿好声音技能大赛活动,此次大赛,由6家县支公司经过筛选的12位优秀讲师及精英参赛。
  
  参赛选手从个险经营、个险业务发展、个险队伍建设、个险基础管理、综合金融五大模块,各抒己见、精彩纷呈。以“国寿好声音技能”比赛为契机,创造了学习、锻炼的机遇,翱翔在知识的海洋,参赛选手们以日常工作的总结与实例,分别从队伍、业务、基础管理三个方面,带来了很多有数据支持、有实例借鉴的方法,每一位参赛选手用精彩的演绎展示着自我的风采,同时也深刻的体会到“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含义。
  
  此次比赛既是一次智慧的碰撞,又是一次学习的升华,相信在未来的寿险工作中,参赛伙伴能够不断萃取提炼出更多的优秀经验,有效传承,助力团队发展。(通讯员:钱颖;审核人:张旋、高东)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