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喀什分公司与喀什人民银行开展“强党性、忆初心、不忘使命再扬帆”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8/5     来源: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8月1日,中国人寿喀什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和喀什人民银行反洗钱科、会计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强党性、忆初心、不忘使命再扬帆”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体验“急行军”徒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集中学习等方式,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在疏附县托克扎克镇阿亚格曼干村,大家参观了阿亚格曼干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回顾了新疆地方史与地方文化,感受了阿亚格曼干村的巨大变化,体会到了在党的带领下,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就,并从中汲取奋进力量。
  
  在近距离接受了红色教育的熏陶后,全体成员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党支部就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行了领学宣讲,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感受党奋斗历史的不易,加深了对党的感情与认识。党员们讲述了不同时间阶段的入党经历和感悟,号召全体党员铭记历史,恪守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活动中,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新疆考察时强调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好新疆》。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高瞻远瞩、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充分体现了对新疆局势的深刻洞察、对新疆工作的深邃思考、对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的殷切期望,是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进一步丰富和发展,是引领新疆工作在错综复杂中守正创新、在矛盾风险中胜利前进的强大思想武器,是做好新形势下新疆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大家更深入地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更加坚定了大家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意志。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立足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革命先辈勇敢坚韧的品格、为理想奋斗的精神传承下去。(通讯员:徐金梅;审核人:张旋、高东)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