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昌吉分公司召开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会议

时间:2022/8/5     来源: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质效,助力公司客户服务质量稳步提升。7月29日下午,中国人寿昌吉分公司召开2022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会议暨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会议、工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本次会议采取现场及视频在线同步进行,公司班子成员、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委员会委员全员及成员部门负责人;全辖各支经理室成员、全州消保工作联系人及投诉处理联系人共5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消委会主任马岚主持。
  
  会议期间,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曹樱总结了中国人寿昌吉分公司2021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对《2022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方案》进行宣导。全员学习中国人寿消保制度相关文件,对2022年上半年投诉综合治理情况进行通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消委会主任马岚对消费者权益保护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曹樱强调,各项制度的扎实落实是公司消保工作的稳定器。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强化责任、多级联动、源头治理、协同推进,以坚实的信仰,必胜的信心,全力以赴推进公司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在新的征程上,努力答好新的答卷,朝着守护人民美好生活的目标不断前进,向党的二十大献礼。(通讯员:焦巍;审核人:张旋、高东)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