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举办挂职助理交流分享会

时间:2022/8/8     来源: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青年人才储备及梯队建设是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人才发展战略中的核心环节,青年干部队伍及管理培训生队伍作为主体力量为之提供了坚实的人才保障。2021年起,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推出挂职助理培养项目,进一步为人才建设建立了后备军。
  
  8月2日,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举办2022年度第一批挂职助理队伍交流分享会。分享会上,六名挂职助理分别通过角色转变、挂职体验、工作思路等几个方面对一个多月的挂职培养工作做了总结,对未来持续进行的挂职培养工作充满期待。
  
  新疆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卓在总结讲话中从管理培训生队伍和挂职助理队伍培养机会的来之不易为切入点,向参会的两支队伍成员提出四点期许:一是要做到有自信,要有行业自信、公司品牌自信、能力素养自信。二是要在培养过程中改变固定的思维模式,转型先转思想,切忌用固有的模式面对新的困难。三是要在专业上加把劲,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只有专业素养结合软实力才能稳健成长。四是要养成求真务实的工作习惯,把合规经营放在第一位,继续保持活力,助力公司发展,早日成长。
  
  分享会结束后,新疆分公司人力资源部随即开展挂职助理队伍与管理培训生队伍座谈会。座谈会上,管培生伙伴们与挂职助理成员展开深入交流,挂职助理成员向管培生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并给出了针对管培生伙伴们的成长建议,希望年轻的管培生伙伴们可以规划好自己的成长路线。管培生伙伴也向挂职助理们更深入的了解了挂职培养的内容与意义,增加了对分公司培养项目的憧憬,提升了面对未知困惑的勇气。
  
  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将不断开展各层级人才发展队伍间的交流座谈,持续推动分公司人才梯队建设。(通讯员:黄琳;审核人:彭晖)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