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在总公司“小保的一天团险队伍活动管理微视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2/8/8     来源: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在太平洋人寿总公司举办的“小保的一天团险队伍活动管理微视大赛”中,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团险条线组织8家机构8位客户经理参赛。经过初审、网络投票、总公司评审等环节,四位客户经理斩获荣誉,其中,昌吉中支王媛媛获得二等奖,乌鲁木齐中支顾瑞获得三等奖,克拉玛依中支毕淑荣、伊犁中支江晓英获得鼓励奖。
  
  此次微视大赛旨在展示团险销售队伍在日常展业和客户服务中不同场景的工作内容,用镜头聚焦业务故事,以影像汇聚活动管理,用最美的瞬间记录团队人员在客户拜访、时间管理、活动管理等工作内容中的风采。
  
  通过参与此项活动,展示了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团险条线的精神风貌,激励了更多销售人员明确工作目标,推动了销售队伍活动量管理工作,促进了销售团队“专、精、特、新、实”的转型升级。(通讯员:黄琳;审核人:彭晖)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