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幸福叫做和祖国同一天生日

时间:2022/9/30     来源: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一
  
  姓名:李钰
  
  机构:人保财险巴州分公司尉犁支公司经理助理
  
  生日:1990年10月1日
  
  工作年限:5年,从事业务员、内勤岗、见习经理等
  
  对公司及祖国的祝福:祝公司越来越好,业绩长虹!愿祖国越来越强大,人民生活越来越幸福!
  
  生日愿望:家人平安健康


  
  
  
  姓名:阿巴司江·米吉提
  
  机构+岗位;新疆巴州分公司理赔中心人伤分部人伤跟踪岗
  
  生日:1991年10月1日
  
  工作年限(司龄)和岗位经历:工作年限5年,一直在人伤跟踪,人伤调解连带查勘定损。
  
  员工对公司及祖国的祝福:祝愿公司在疫情下,能够稳发展,再创佳绩!完美收官。目光所至皆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祝我们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祖国:我爱您!
  
  生日愿望:希望有机会可以在天安门广场参加升国旗!

  
  三
  
  姓名:张国辉
  
  机构+岗位:新疆巴州分公司电子商务部坐席岗
  
  生日:1994年10月1日
  
  工作年限(司龄)和岗位经历:2018年11月1日加入人保财险巴州分公司电子商务部,至今坐席岗。
  
  员工对公司及祖国的祝福:很荣幸能和祖国、公司一起庆祝生日,在此感谢公司给予的平台,让我更好的发展,祝愿我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公司事业蒸蒸日上!再创人保辉煌。
  
  生日愿望:祝愿我和我的同事们身体健康!腰包鼓鼓!


  
  
  
  姓名:马小龙
  
  机构+岗位:新疆巴州若羌支公司警报联动联络员(政府采购专员);
  
  生日:1985年10月1日
  
  工作年限和岗位经历:14年,2008年9月28日入司,期间从事过出单岗、查勘定损岗等岗位,2017年3月至今,为若羌支公司担任业务员,负责政府采购业务。
  


  员工对公司及祖国的祝福:祝愿我的家乡若羌越来越好,越来越强,活力无限!祝愿人保财险若羌支公司得明天更加辉煌,蓬勃发展,日胜一日!祝愿我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
  
  生日愿望: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家人身体健康,个人业绩再创新高。(通讯员:李钰等;审核人:周旋)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