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在“疫”线   人保显担当

时间:2022/9/30     来源: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9月15日至29日,随着乌鲁木齐市各区县陆续解封,乌鲁木齐市分公司理赔中心/客户服务中心开展系统服务,三举措保障复工复产。
 

 
  一是全体员工时刻待命,24小时保持手机畅通,开通线上理赔、保费测算、出单制证等全天候服务的绿色通道,保证业务发展和保险服务相辅相成、高效运转。
  
  二是联合新疆广播电视台FM92.9、FM92.4,组织成立复工复产救援小组,面向社会开展“服务升级、复工无忧”无差别服务活动,全辖18家机构55名员工为疫情期间长时间停放而造成电瓶亏电、轮胎气压不足、需要补液的车辆实施就近上门服务,服务区域覆盖乌鲁木齐八区一县,共计救援车辆110余辆。
 

 
  三是大力推动线上理赔服务模式,积极通过新疆人保财险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工具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理赔服务,采取在线查勘、视频定损、微信调解等方式,快速处理理赔案件,确保标准不降低、服务不间断;疫情期间,快速处理理赔案件2385笔。(通讯员:王雪娇;审核人:周旋)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