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阿克苏分公司专题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2/9/30     来源: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9月24日,中国人寿阿克苏分公司召开专题党委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国务院安委会制定部署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等内容,研究部署本公司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会议由中国人寿阿克苏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关益刚主持,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阿克苏分公司党委班子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开展好本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确定了阿克苏分公司落实好安全生产的重点举措:一是各级管理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党中央、自治区、地委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针对公司经营发展中的重点风险领域、重点场所和薄弱点、易发点,按照上级公司要求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确保清除各类风险隐患。三是要对安全生产的各类制度进行系统学习,常学常新,提高各级人员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各项工作要求执行落实到位。四是要按照各类应急处置预案,严格落实本部消防、地震、声誉风险、疫情防控的应急演练,同时加大对基层支公司相关制度落实情况的督导力度,全面加强应急能力建设。五是要加大安全生产方面的警示教育,发挥警示效应,浓厚安全氛围,提升全体员工及销售人员安全意识。
  
  会议强调,各级管理干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生产意识,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压实主体责任,筑牢安全生产的坚固防线,以高水平安全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通讯员:景巨学;审核人:张旋、高东)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