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人寿新疆分公司筑牢“非公务交往”防线构建“亲”“清”关系

时间:2022/9/30     来源:人民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人民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贯彻落实新疆银保监局下发的“非公务交往报告制度向银行保险机构延伸的指导意见”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政治生态工作要求。近日,人民人寿新疆分公司组织学习并落实新疆银保监局《关于非公务交往报告制度向银行保险机构延伸的指导意见》。 新疆分公司各机构、各部门通过学习相关条款规定进行了讨论,并下发了“人民人寿新疆分公司贯彻落实《非公务交往报告制度向银行保险机构延伸的指导意见》的廉洁提示”。大家一致认为推进非公务交往报告制度向银行保险机构延伸是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人民人寿新疆分公司作为保险机构,要压实内部责任,厘清公务交往与非公务交往的界限,自觉维护和构建“亲”“清”关系,从源头上预防廉政风险和道德风险,坚决防范利益输送,坚决杜绝不良风气和社会影响。同时,向新疆银保监局上报了关于贯彻落实《非公务交往报告制度向银行保险机构延伸的指导意见》开展工作情况的报告。
  
  人民人寿新疆分公司以新疆银保监局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指导意见为引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承担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政治责任,推动新疆分公司清廉金融文化建设走深走实。(通讯员:张胜;审核人:孙亮)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