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保险行业协会、新疆保险学会秘书处党支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时间:2022/10/18     来源: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新疆保险行业协会、新疆保险学会秘书处党支部(以下简称“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居家收看大会盛况,及时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觉悟,严肃认真的态度,一边收听报告,一边认真记录,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一次继往开来的伟大盛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了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立意深远、振奋人心,极大地增强了我们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秘书处党支部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疆保险业发展,坚持首善标准,围绕“强党建、稳秩序、促发展、保安全”工作主线,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特别是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做好保险行业自律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一切工作的内在动力,推动新疆保险业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圆满完成好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交上满意答卷。(通讯员:文杰;审核人:焦云龙)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