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行业积极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调研活动

时间:2022/10/28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根据博尔塔拉银保监分局的指示要求和协会9月8日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推进会精神,辖区各保险机构积极开展了清廉金融文化建设调研活动,促进了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高质量发展。
  
  按照《博州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规划》和《博州银行业保险业2022年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方案》的要求,组织抓好清廉金融文化建设调研工作是10月份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对此,协会和各会员公司高度重视,在协会专门安排部署、明确标准要求的基础上,各会员公司围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方面的实践做法、工作特色、经验总结、理论研究、廉洁人物事例等积极开展了调研,深刻总结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经验,全面梳理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实践中亟需深入探索和理论指导的重点难点问题,发掘内在规律,强化理论指导实践、实践检验理论、理论与实践互促互进的良性循环,形成了书面调研报告。
  
  结合正在开展的二十大精神学贯活动,协会将适时组织各会员公司召开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座谈会,交流好经验,提炼好做法,巩固好成果,进一步深化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效果和质量,为下一步清廉金融文化建设考核验收和评估奠定坚实基础、做好充分准备,确保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三年规划”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通讯员:雷明兵;审核人:邓国林)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