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保险学会理论实务研讨专委会召开班子会议

时间:2022/10/31     来源:新疆保险学会     作者:新疆保险学会
  10月21日,经新疆保险理论实务研讨专委会主任委员同意,专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召开线上班子会议。会议由理论实务研讨专委会主任委员唐青山主持。
  
  会议通报了新疆保险学会2022年23项立项研究课题报送情况,目前已报送课题15项。因疫情原因,延迟至10月底报送的课题有4项,未报送课题2项。与会人员经讨论一致认为,为不影响整体评审工作进度,课题报送截止时间确定为10月底,逾期将不纳入本年评审。会议审议通过了《新疆保险学会关于2022年课题评审专家候选人的报告》,确定了评审专家,要求根据评审流程开展评审工作。
  
  据了解,新疆保险学会2022年立项课将匿名提交评审,预计于11月中下旬进行结项。(通讯员:张媛;审核人:郝际钰)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