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第一天 人保伊犁救援服务595次

时间:2022/11/18     来源: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11月16日阳光明媚,历经105天闭关修炼,新疆伊犁迎来复工复产的第一天。人保财险伊犁州分公司迅速开展“复工无忧,人保助力”救援行动。
  
  人保财险伊犁州分公司理赔/客户服务中心在接到“复工复产”通知的第一时间,即刻成立救援服务小组整装待发,15辆干净整洁的查勘车一刻不停歇的奔赴在伊宁市的街头巷尾,全力为市民群众无偿提供车辆搭电、充气补液、智能检测、车辆快修、线上理赔等服务。除此之外,针对需更换汽车电瓶的客户,我公司不仅联系电瓶供应商为客户争取到最低价的优惠幅度,而且携手5家体验店为客户提供免费上门更换电瓶服务。

  
  听,救援电话呼叫不停;看,分公司理赔服务人员忙碌的身影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他们用实际行动快速响应着每一位需要救援的市民群众,为他们解决燃眉之急,奔赴一个又一个的救援现场。尽管饭来不及吃,水没时间喝,但我们通过暖心的服务,获得了市民群众的认可和赞扬,我们觉得跟满足。
  
  当日,截至21点30分,分公司救援服务小组已处理搭电、充气、换胎、快修等救援服务共计595次,夜色渐浓,但救援服务仍在继续……分公司将全力以赴做好市民群众的救援服务保障工作,全面助力复工复产,共同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讯员:刘艺;审核人:周旋)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