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企业陆续启动新一轮“开门红”

时间:2022/11/24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自10月中下旬以来,博州辖区各保险公司陆续启动了2023年度“开门红”仪式,给疫情冲击下的保险市场注入了新活力、增添了新动力。
  
  作为保险企业热衷的一种经营活动,每年的“开门红”都倍受业内外的高度重视和广泛关注。尤其是受经济下行压力叠加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续影响,各保险机构更加注重“开门红”战役的运筹帷幄,纷纷前置工作、开展调查论证、科学谋划布局,相继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客户联谊会、产品说明会、理财推介会、荣誉表彰会等途径吹响了“开门红”的集结号,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氛围。
  
  相对于往年的“开门红”,今年各机构的工作更趋理性和精准,特别是在严监管、强监管、深监管的态势下,更注重依法管理、合规运作、稳健经营,更强调于变局中育先机、在危机中开新局,更坚持以积极、稳妥、审慎的姿态投身“开门红”实践。作为保险行业自律性社会组织,协会将严密关注市场动态,及时收集问题线索,努力化解矛盾纠纷,引导各会员公司认真践行保险服务的政治性、人民性和专业性,把“保险姓保”的思想理念和保险业“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核心价值观有效地传导给广大保险消费者,使“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通讯员:雷明兵;审核:邓国林)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