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财险新疆分公司:学习二十大 党员当先锋

时间:2022/12/5     来源:大地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大地财险新疆分公司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营造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良好政治氛围。12月2日,大地财险新疆分公司共同资源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二十大、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通过线上视频方式参会。
 

 
  会上,分公司支部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全体参会成员集体观看了《这道光,为我们照亮前路》视频。集体学习后 ,参会的同志逐一发言,有五名党员同志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在日常工作中会不断加强学习,真正将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与机构保持紧密联系,共同团结奋斗、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为推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支部书记孙晓蓉表示,通过这次原原本本学习让我们对党章有了更新更高的认识,对我们党的宗旨,组织制度,党的纪律,理想目标,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的基础理论和党性知识教育,从而也更加坚定了我们自己的革命理想信念和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崇高责任。
  
  分公司纪委书记马忠玉强调,作为新时代的赶考人我们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合到自身的工作岗位,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总公司党委和纪委及分公司党委的要求,为公司承保效益发展保驾护航。
  
  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孙武结合自身阅历,向参会的各位同志作了分享,他表示作为党员意味着要多尽一份责任,并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一是从多种角度深入分析党员的义务和责任,提出了如何切实履行义务,担当责任,才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强调了党员坚持义务和权利的统一原则,作为党员应该怎么做,如何履行党员的义务、行使八项权利。三是党员要增强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不断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做勇于干事创业的先锋。围绕公司高质量发展,自足本职,献言献策,增强我们的执行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李娜;审核人:童雨馨)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