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裕民县支公司用心服务客户

时间:2022/12/7     来源: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中国人寿裕民县支公司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通过开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展现全系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特色做法,通过积极寻找国寿客户领取保单保险金,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对留存信息不准确导致无法联系的客户,公司利用销售团队力量,确保每一位客户都能及时领取到保险金。
  
  客户张先生于2015年3月投保国寿鸿富两全保险,保险期间6年,保单已于2021年3月满期。因其手机停机,老业务员也已离司。客服人员驱车前往张先生家中,通过村委会了解到其在异地打工,张先生表示近期要回家,回来后再去公司办理业务。
  
  几天后张先生联系客服人员,告知其因居住地偏僻,不好打车到公司办理业务,客服人员再次驱车前往张先生家中,帮助他在手机上完成了满期领取业务,事后张先生高兴的说,“太感谢你们了,还要麻烦你们到家服务,现在正值疫情也无法外出打工,这笔钱等于雪中送炭啊!”
  
  支公司始终将维护客户利益放在第一位,继续积极寻找客户办理生存金领取业务,守护客户的权益,深受客户好评。(通讯员:周德宏;审核人:张旋、刘慧)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