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财险巴州中支召开2022年度中层干部述职会议

时间:2022/12/7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12月1日,太平洋财险巴州中心支公司召开了2022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考评)会议,中支总经理室、各部门、四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各部门、四级机构负责人针对本部门、本机构职责进行了回顾,对2022年的经营发展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全面总结。随后,中支总经理室成员对全体中层干部的述职汇报进行了逐一点评和交流。
  
  中支总经理陈刚对各部门及四级机构2022年整体工作做了客观的评价,同时指出了工作中需要改进之处。他强调,一是指出2023年整体工作思想和经营目标,并明确了2023年业务发展目标和思路方向。二是勇于突破、善于创新,积极化解制约业务发展的瓶劲,加快推进和项工作的时度,确保圆满完成2023年各项任务。三是在今后工作中能够思想统一、执行有力、补齐短板,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保持攻坚克难的干事状态,紧跟公司战略发展目标,夺取“收官战”“开门”双胜利!(通讯员:张晓辉;审核人:殷亮)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