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伊宁中支开展金融知识抽奖问答活动

时间:2022/12/9     来源:伊犁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伊犁保险行业协会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强化消费者金融观念,进一步巩固和完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长效机制。近期,平安人寿伊宁中支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 情暖百姓生活”的金融知识抽奖问答活动。
 

 
  活动期间,伊宁中支在客服中心设立教育宣传专区,摆放多种金融知识折页,邀请客户关注平安亚克西公众号,了解更丰富的金融教育宣传知识,拓宽线上线下金融教育宣传的渠道,让客户方便获取充沛的宣传教育资源。同时,放置竞答转盘,对临柜客户普及金融知识,对于参与并回答正确的客户,赠送小礼品。宣传活动对老年人、少数民族同胞、青少年、新市民等群体均有涉及,获得广大客户群体的一致好评。
  
  此次金融知识抽奖问答活动有效引导广大群众关注金融知识,增强了广大群众的金融安全意识,重视各类金融风险的严重性和危害性,也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金融防范意识及防骗能力,筑牢思想防线。(通讯员:沙雪花;审核人:王江)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