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伊犁分公司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时间:2022/12/9     来源:伊犁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伊犁保险行业协会
  12月3日,人保财险伊犁分公司召开2022年第12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及其他相关报告精神。会议由分公司总经理马剑主持,公司全体管理岗列席会议。
  


  会上,马剑传达学习了《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其后由纪委书记张健领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审议〈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等相关文件精神。
  


  马剑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二要深化学习认识,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三要找准工作定位,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工作实践中,牢记实干兴邦,主动识变应变求变。
  
  参加学习的全体人员围绕研讨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心得。大家纷纷表示,站在党的二十大历史起点上,要深刻学习领会二十大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二十大的创新理论与公司自身的实际紧密结合,以治理政治生态为重点,全方位强化党建工作。(通讯员:韩国秀;审核人:王江)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