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组织开展全面从严治党自查工作

时间:2022/12/9     来源: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进一步推动各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规范执行,严格贯彻落实从严管党治党的工作要求,近期,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在全辖启动了全面从严治党自查工作,由全辖各级党组织及相关责任部门根据分公司工作部署和安排,开展相关工作领域的自查工作。
  
  此次全面从严治党自查工作主要对照集团历年巡查发现的问题、历年监督执纪发现的问题开展对照自查,尤其是重点工作领域制度是否全面落实、规范执行等情况进行自查自纠。自查覆盖时间为2019年至今,自查工作要求本着不遗漏、不袒护、不等待的原则执行,发现问题可以整改的要即查即改,并通过分析成因、明确责任等工作举措完善工作制度和流程,确保问题有效整改,不重复出现。
  
  为确保工作的有效落实,本次自查工作制定下发了工作行事历,明确了工作进度以及责任部门,同时定期跟踪工作完成进度和出现的问题,确保此次自查工作切实有效的开展落实到位。(通讯员:赵婕 ;审核人:傅荣华)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