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财险新疆分公司持续推动宣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时间:2022/12/9     来源:大地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大地财险新疆分公司
  为推动大地财险新疆分公司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日,分公司个人客户中心党支部开展“新时代 新征程 新使命”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第二期活动,分公司本部个人客户中心、巴州及克拉玛依机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3人通过企业微信视频会议参加学习。
  
  会上赵红博领学了二十大报告第二部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及第三部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强科龙领学二十大报告第四部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
  
  参加学习的刘飞、韩平、朱峰、杨业欣四位同志逐一发言,从二十大报告实质内容、精神内涵及结合自身工作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表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强国战略是国家采取的重要战略,锤炼个人的学习意志,不能只满足眼前的内容的学习,要对自己高要求,不断探索创新,为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提升自己,为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增添助力。结合本职工作,一定要明确方向,坚定目标,把工作做到更加详实。
  
  耿峰做总结点评,本次学习的内容涵盖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中国共产党使命任务,发展格局和发展模式以及科教兴国人才支撑。这些内容立足于指导国家发展,实际上对公司的发展也有实际意义,通过理论、使命、模式、人才能够指导公司全面健康发展。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加强自学,逐字逐句学原文,广泛了解国家情况,深入学习理解报告精神实质;二是立足本职岗位,把学习二十大精神和日常工作有机结合,力争实现理论联系实际,以科学理论指导工作;三是见微知著,紧密联系实际,结合自身工作,进而了解社会及国家发展进步,树立自信,发扬国企员工担当精神,勇挑重担。
  
  耿峰表示,新的一年里,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各位同志积极谋划2023年工作,以学习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坚定信心,砥砺奋进,助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通讯员:李娜;审核人:童雨馨)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