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发力!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开展食品安全“守查保”专项行动

时间:2023/1/13     来源: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佚名
  食品安全,事关百姓福祉和经济社会发展。按照《关于开展好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的通知》(新银保监办便函〔2022〕721 号)文件精神,在石河子银保监分局的带领下,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组织二十家会员公司开展了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保障了食品安全,切实有效预防和控制了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将持续开展“守查保”专项行动,切实把食品安全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同时加大食品安全责任保险的宣传力度,充分发挥保险的风险控制和社会管理功能,确保“守查保”专项行动向纵深开展,切实为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通讯员:魏娅;审核人:李亚)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