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保险行业协会开展“保险护航·温暖回家路”公益活动

时间:2023/1/28     来源: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佚名

  1月17日,新疆保险行业协会联合新疆949交通广播开展“保险护航·温暖回家路”公益活动。

  米东北收费站、乌拉泊北收费站和三坪服务区三个进出首府重要通道设置“护航服务站点”,为广大车友免费发放车载安全应急包、温暖包、新春礼包、雪铲、玻璃水、水杯、暖手宝、方便面、防疫物资等车用物品,以及驾乘意外险、短期意外险等保险保障,同时,还提供路线指引、道路救援、故障小修、加注玻璃水等暖心服务,为广大车友的回家路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人保财险、中华财险、太平洋财险、平安财险、平安人寿、永安财险、新华人寿、天安财险、泰康人寿、大家财险、大地财险、合众人寿、中国人寿财险、前海财险新疆分公司等会员单位在三个“护航服务点”为广大车友共发放3000余份“护航包”、1000余份保险保障。
  
  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金融保险知识宣传。尽管天气寒冷,新疆保险业同仁们及活动现场的工作人员们依旧热情服务,只为在春运路上多传递一份关爱与温暖。活动收获过往车主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被暖到了”。
  
  在三坪服务区,新疆保险业“温暖回家路护航志愿者”为一辆小汽车加注玻璃水,“开到这里刚好没有玻璃水了,本来想着找地方买呢,遇到咱们新疆保险业温暖回家路活动,工作人员很热情,主动为我加满了玻璃水,非常感谢!”,志愿者在为过往车辆发放温暖包、应急包的同时,还协同交警为大车张贴反光贴,为行车安全保驾护航。还有车友提前通过媒体了解到本次活动,专程到护航站点参与活动“天气很冷,但回家过年的心情非常温暖!”

  两名来自突尼斯的游客,从乌鲁木齐出发自驾旅游,行驶中天窗出现故障,无法关闭,零下二十多度的天气开了十几公里后,看到米东北收费站的新疆保险业护航服务点,求助现场志愿者哪里有就近的维修站。考虑到天气寒冷,人保财险工作人员对车辆进行检查,问题很快得到解决,并送上温暖大礼包。“谢谢,谢谢,新年快乐!”两位游客用不太标准的中文对现场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送上祝福。
  
  新疆保险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保险护航·温暖回家路”是新疆保险业发起的大型公益活动,今年联动主流媒体、交管部门共同开展,会员公司积极参与,旨在为广大车友、消费者提供更深层次、更全方位、更贴心、更暖心的服务,彰显新疆保险业的社会担当。通过此次公益活动,拉近新疆保险业与广大车友的距离,宣传推广保险业的保障作用与为民服务的理念,把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细。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