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基层 冬暖人心——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时间:2023/1/30     来源: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佚名

  在新春佳节之际,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分支联动,心系基层,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春节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新疆分公司邀请红山路片区环卫工人,为他们送上新春大礼包及慰问品。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创造舒适,洁净的城区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

新华人寿昌吉中支的员工将寓意着和谐、平安的新春礼包送到公司附近的居民手中。

巴州中支党支部携团支部向社区老军人开展暖心节前慰问。为3户退役老军人家庭送去了慰问品,并送上来自新华的新春祝福。

克拉玛依中支向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赠送新华人寿新春礼包。

  石河子中支开展了“关爱石城环卫工人”新春慰问活动,向奋战在清扫保洁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温暖与关怀,并致以新春佳节的祝福。(通讯员:庄志浩、金巧燕、税学勤、后峥嵘、樊帅;审核:赵丹)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