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次理赔:太平“赔”您渡难关

时间:2023/3/9     来源:太平人寿石河子中心支公司     作者:佚名
  近日,太平人寿石河子中心支公司理赔客户邹女士连续获赔23次,赔付金额达15万元,太平人寿优质的服务和高效的理赔赢得了客户的认可与赞赏。
  
  2018年4月,邹女士投保了太平人寿福禄康逸重疾险和医无忧医疗保险,2018年10月邹女士不幸发现并确诊乳腺癌,代理人得知后协助邹女士拨打95589报案,理赔人员在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并告知理赔所需材料。随后公司为她豁免了重疾险保费并赔付了重疾保险金额和医疗费用。从2018年至今,邹女士已在公司申请了23次赔付,赔付金额共计15万余元。
  
  一笔笔理赔款让邹女士安心治疗,随着病情好转,邹女士不仅气色变好了,整个人也精神焕发。她激动的表达对公司的感谢:“感谢太平人寿的诚信理赔,多亏了公司持续的理赔款,我才能一直坚持治疗,现在才有这么好的身体状况。这么多年我一直在给身边的朋友推荐太平人寿。”(通讯员:康燕;审核:罗伟)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