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意识深入人心——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开展“3·15”反洗钱宣传活动

时间:2023/3/23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佚名
  3月13日至19日,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组织全辖开展了“3·15”反洗钱宣传活动。
  
  线下宣传,社会各界互相联动。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各中支在职场内悬挂反洗钱宣传横幅,设置反洗钱知识宣讲区,向办理业务的客户以及过往群众普及反洗钱知识;走进社区、集市等,举办小型反洗钱宣传讲座,以实际案例现身说法,提高人民群众的反洗钱意识。
  
  线上转发,扩大反洗钱传播面。各中支工作人员积极转发分公司反洗钱推文、短视频。
  
  此次宣传共开展专题讲座9场、微信转发量500次、发放宣传资料627余份,开展反洗钱专题讲座9场,公众号浏览量1062次,受众群体600多人。通过广泛宣传,不仅使我司员工更加明确了反洗钱工作的职责和重要性,也使群众提升了自我保护的意识。(通讯员:张晓辉;审核:殷亮)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