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客户为中心 中国人寿寿险倾力打造“简捷、品质、温暖”客户服务

时间:2023/4/7     来源:中国人寿寿险公司     作者:佚名
  近年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始终心系客户,不断升级运营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加简捷、品质、温暖的服务体验。
  
  日前,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发布了2022年年度报告(以下简称“年报”)。年报对2022年中国人寿寿险公司运营服务工作举措和成效进行了分析展示。
  
  报告指出,2022年,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服务国家大局,以“体验一流”为运营服务的价值追求,打造“简捷、品质、温暖”的客户服务,持续推动运营服务集约化、数字化、多样化发展,着力提升服务供给和送达能力,健全完善消费者权益保护体系,加速推进智能集约的一体化运营模式落地。
  
  据了解,中国人寿寿险公司运营服务体系下一步建设思路可以概括为“一个中心、两个着力点”。“一个中心”是以建设“简捷、精准、精细、经济、多样”的高质量运营服务体系为中心。“两个着力点”是以服务融合和一体化运营为着力点,通过升级服务供给、加快数字集约、加强质量管控,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供给,让体验一流的“好服务”成为客户对中国人寿品牌的直观评价,共筑美好生活。
  
  未来,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将继续秉持“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文化核心理念和“诚信、创新、人本、价值”的经营理念,加快运营服务高质量发展,以更加简捷、品质、温暖的服务守护人民美好生活。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