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荣登万得2022年度中国上市公司市值50强榜单

时间:2023/4/14     来源:中国人寿     作者:佚名
  日前,国内领先的金融数据和分析工具服务商万得(Wind)公布2022年度中国上市公司市值50强榜单,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位列第13名,为中国保险行业第一。此外,中国人寿也荣登保险行业榜单5强首位。
  
  在此次评选中,据万得数据统计,截至2022年末,全球中资上市企业共7000余家,总市值超110万亿元。为客观评价不同领域企业的规模变化,万得发布中国上市公司市值50强,同时发布涵盖金融、地产、能源、工业、材料、消费、医疗保健、信息技术、电信和公共事业10大领域24个细分行业前五大市值公司。
  
  此次登榜是对中国人寿2022年市值表现的认可,中国人寿表示,未来将继续做好投资者沟通,助力公司股价及市值的持续提升,让股东更好地分享公司的长期发展红利。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