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定全疆“一盘棋” 画好保险“同心圆”

时间:2023/4/18     来源: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佚名

  4月10日下午,新疆保险行业协会召开2023年新疆保险社团组织第一次秘书长联席会。新疆银保监局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赵文科应邀出席会议。区协会及15个地州市协会秘书长及代表参加会议。
  
  新疆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周凌传达了2023年中保协地方协会专委会会议精神。区协会从内部治理、财产险、人身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打击“代理退保”黑产、媒体创新宣传和反欺诈方面交流分享了2022年工作要点及2023年工作方向,为各协会在工作中提供了参考,进一步联动推进社团工作协同开展。
  
  各协会秘书长及代表围绕全心全意为会员公司服务的宗旨,深化自律、加强维权、创新服务、强化交流、扩大宣传等内容就工作亮点、经验及遇到的困难进行了分享交流。
  
  赵文科表示新疆保险社团组织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以党建为引领,推动自律、服务职能作用发挥;以自律为核心,推动辖内行业有序健康发展;严肃财经纪律,规范财务管理;加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营造良好金融环境。
  
  新疆保险社团秘书长联席会是加强全疆协会之间交流的重要平台,未来希望各协会在日常工作中加强联动,致力于打造保险社团自律服务全疆一盘棋格局,助力新疆保险业高质量发展。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