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开展保密测试活动

时间:2023/5/25     来源: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5月17日,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组织全体内勤人员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了保密知识测试。测试内容主要包含企事业单位工作保密常识及基础知识,满分为合格,全司共计590名在岗人员参加了测试,成绩均为合格,测试参与率100%,合格率100%。
  
  保密知识测试是分公司2023年保密宣传教育月六项活动之一,在本次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中,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通过张贴宣传海报、观看保密形势教育片、开展保密教育线上培训、讲授保密专题课和保密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强化了全体干部员工保密工作的责任意识和本领能力,夯实了保密主体责任,牢筑了公司长航发展的坚实后盾。(通讯员:安敏;审核:彭晖)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