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

时间:2009/6/24     来源:本网原创     作者: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成立于2002年9月,地址位于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红山路29号,是一家主营人寿保险的大型保险公司。


  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主要经营承保人民币和外币的各种人身保险业务(包括各类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办理各种法定人身保险业务;代理国内外保险机构检验、理赔及其委托的其他有关事宜;保险咨询;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十七年的开拓进取,让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实现全疆网络布局,从乌鲁木齐到喀什,从哈密到克拉玛依,从阿克苏到石河子,从伊犁到巴州,从昌吉到塔城,遍布全疆各地的45家机构、12000人的内外勤团队,为各族人民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保险服务。
  
  十七载的诚信经营,让新疆分公司已实现了快速稳健的发展道路。截至2019年10月,分公司当年实现规模保费38.22亿元,全年理赔赔付金额约1.89亿元,赔付案件16658件,为8321名个人寿险客户和5457名机构客户提供了各类人寿保险、健康保险、人身意外险及养老保险服务。
  
  十七载的高效服务,新疆分公司以疆耀梦想之“最佳保险营销服务团队”“年度优秀保险服务满意度企业”,风尚之巅之“年度最受信赖寿险公司”“年度最受消费者欢迎寿险品牌”著称。荣誉的背后,是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的实力和不懈努力。
  
  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战略文化
  
  公司愿景:中国最优秀的以全方位寿险业务为核心的金融服务集团。
  
  公司战略:以客户为中心,坚持现有业务持续稳定增长,坚持变革创新,坚持价值和回归保险本原,抓住城镇化和老龄化历史机遇。
  
  公司使命:
  
  为客户提供幸福生活的保障
  
  为股东贡献稳定持续的回报
  
  为员工搭建成就自我的平台
  
  为社会增添和谐安宁的力量
  
  公司价值观:
  
  诚信,责任,公平,创新,进取
  
  经营理念:
  
  创造价值,稳健持续
  
  品牌口号:
  
  关爱人生每一天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