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来,新疆人身保险市场持续转型升级,人身险业务进一步回归保障本源,截至2021年12月末,新疆人身险公司赔付支出累计121.57亿元,较2012年提升3.24倍,服务民生保障和经济社会建设能力进一步提升。

“十年来,新疆财产保险市场总体运行平稳,发展动能持续转换,业务结构趋于优化,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不断提升,风险保障领域更广,保障水平不断提高,赔付力度持续加大。截至2021年12月末,新疆财险公司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风险保障38.66万亿元,累计赔付支出202.44亿元,金融安全和社会稳定得到有效保障。”

党的十八大以来,新疆保险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银保监会、新疆银保监局工作要求,围绕增强保险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增强保险科技支撑和风险防控能力等方面积极作为,为持续推动新疆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提供金融支撑以实际行动助力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BR>

昆仑保险经纪新疆分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金融板块控股单位,中国石油集团资本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劳合社注册经纪人。

新疆安泰保险经纪成立于2005年,在母公司英大长安保险经纪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合规经营,不断加强内部管理,经营业绩稳步提升。公司服务新疆电网采取“统采+保险经纪支撑”模式进行保险管理,由新疆电力公司决策主导……

永诚财险新疆分公司成立以来,以“成为电力能源领域风险管理领先者”为目标,秉承“为产业护航让生活无忧”的理念,为全疆发电企业平稳运营提供保险保障和风险防控服务。

大家财险新疆分公司于2019年8月28日成立,致力于为个人、家庭和企业客户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财产保障服务。三年时间,重新树立了新的形象,积极投入社会、行业的发展过程中。公司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带群众的模式推动自我成长,切实履行“保险姓保”职能定位……

党的十八大以来,英大财险新疆分公司围绕“电力保供”这个中心,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这个大局,自觉扛起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中充分发挥保险的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功能……

党的十八大以来,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发展大局,专注寿险主业,深耕服务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寿险服务。借助新时代新疆发展契机,新疆新华砥砺奋进,不断实现新的超越。

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相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主动投身乡村振兴、社会公益、抗疫事业中,以人民为中心,以民族复兴为己任,多措并举提供有温度的保险,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充分发挥金融机构优势,助力新疆保险市场稳定发展。

中华财险新疆分公司成立以来,紧紧围绕治疆方略和“六保”“六稳”要求,在新疆银保监局和上级公司的监督下,不断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全面提升服务意识和工作水平,切实发挥了保险保障功能和“社会稳定器”作用。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南湖东路139号 邮政编码:830092
新疆保险网热线:(0991)2672330 联系邮箱:xjbxxh26@126.com
Copyright (c) www.xjbxw.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保险行业协会、新疆保险学会

新ICP备100044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