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行业协会走访会员公司征询下半年开展工作意见

时间:2012/7/30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近日,博州保险行业协会李荣秘书长及工作人员到中华联合、永安产险、安邦产险、泰康人寿等几家博州中心支公司进行走访,在了解各公司上半年运行情况的同时,就协会如何更好地开展2012下半年工作交换意见。

  走访期间,秘书长汇报了2012年全疆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联席会议情况。就如何提高车险理赔服务工作、加强营销员管理、规范银邮代理业务、严格执行代理人考试制度等方面与会员公司做了认真的交流和沟通。

  此次走访分别明确财产险会员公司、人身险会员公司以及协会下半年重点工作方向:一是财产险公司要加强车险理赔服务,加强与公安、交警等部门的协作配合,不断改进服务方式方法,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二是人身险公司要把治理销售误导、解决民族营销员持证上岗等问题当做当前头等大事来抓,落到实处;三是协会要不断创新服务会员公司水平,关注博州保险市场环境和司法环境等问题,全力维护保险公司的正当权益。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