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9/11/21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中华联合财险新疆分公司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原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于2006年12月设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也是全国唯一一家以“中华”冠名的财产保险公司。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华财险新疆分公司”)作为中华财险的省级分公司,于2011年2月24日成立,本部位于新疆乌鲁木齐市南湖南路65号,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电话:95585,公司网址:http://www.cic.cn。现中华财险新疆分公司机关设有15个部门,下辖各级机构323家,其中:21家地州分公司(含新疆分公司营业部),225家支公司,77家营销服务部,机构网络遍布天山南北。
  
  中华财险新疆分公司业务经营范围,包括机动车辆保险、企业财产保险、家庭财产保险、工程保险、货物运输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证保险、农业保险以及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等。公司成立以来,广大干部员工发扬“敬业、责任、争先、奉献”八字精神,同心协力,积极进取,保费规模逐年快速增长,2011年至2018年保费规模从14.5亿元上升到58.8亿元,保费复合增长率19.1%,市场占比从21.3%上升至26.5%,市场份额行业排名第二位,各大险种市场份额均居行业前列,在新疆行业具有重要的影响力。


  
  中华财险新疆分公司自成立以来累计承担了上万亿元的风险保障,在为自治区、兵团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的同时,紧紧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得到了政府部门、监管部门、基层干部群众的认可和信任。今后,中华财险新疆分公司将始终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在不断壮大主业,持续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金融保险服务的同时,始终牢记国有企业的职责使命,积极担当社会责任,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更大的力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