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

时间:2019/11/21     来源:本网原创     作者: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

   太平人寿隶属于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太平”),是国内中大型寿险企业之一。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注册资本100.3亿元,总资产逾4600亿元。凭借稳健的财务表现,公司连续四年获得惠誉国际“A+”(强劲)财务实力评级。目前,太平人寿已开设37家分公司和1100余家三、四级机构,服务网络基本覆盖全国。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经原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于2007年10月开始组织筹建,2008年4月25日正式开业,分公司位于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会展大道1119号乌鲁木齐晚报传媒大厦B座15、16楼,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电话:95589,公司网址:http://life.cntaiping.com/。11年来,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在业务规模、网点建设、员工培训、合规经营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开业至今,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在全省共开设19家分支机构;累计总保费规模达106亿余元;服务客户总量超过41万人次,同时凭借多年良好的市场表现,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分别荣获最具品牌文化价值奖、杰出品牌奖、优秀宣传单位奖等多个奖项。


  
  公司业务经营范围:承保人民币和外币的各种人身保险业务,包括各类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保险业务;办理各种法定人身保险业务;代理国内外保险机构检验、理赔及其委托的其他有关事宜;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太平的发展理念是共享太平
  
  1.当今世界高度互联互通,合作共享既是时代主题,也是国家五大新发展理念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作为一家中管金融保险集团,坚持共享太平,既是中国太平贯彻落实中央新发展理念的实际行动,也是对保险业分担风险、补偿损失本质的最有力诠释。在中国太平事业进入突破发展的关键阶段,着力打造资源共享的综合性运营平台,以共享太平的理念赢得客户、股东、员工、伙伴和社会公众的认同和支持,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使境内、港澳、海外都能共享中国太平的发展成果。
  
  2.与客户共享。中国太平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理念,持续提升服务意识和产品服务质量,赢得客户认可;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成为客户在关键时刻依靠并信赖的保障。
  
  3.与股东共担。中国太平将不断提升专业化运作能力、整体盈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和股东价值最大化,进一步提升公司在行业和资本市场的形象,最大限度地赢得投资者对公司发展的认可与信心,获得股东的持续支持。
  
  4.与员工共创。中国太平致力于打造寿、财、养、再、电、投、产综合性运营平台,为员工提供资源,与员工共创事业,共享发展成果。同时,中国太平着力营造良好工作氛围,持续保障员工权益,提高员工归属感;重视人才发展,不断健全培养激励机制,激发创新活力,将员工个人发展与集团发展有机统一起来。
  
  5.与伙伴共赢。中国太平秉承共享太平的发展理念,与战略伙伴紧密携手,合作共赢,发挥各自优势专长,共同搭建良性互动、互惠互利的战略合作关系,不断增强服务国家战略的能力,在新时代与战略伙伴共谱合作新篇,共绘宏伟蓝图。
  
  6.与社会共建。作为中国历史最悠久的民族保险品牌之一,一直以来,中国太平的发展和中华民族的复兴梦息息相连。中国太平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互信为基石,以共享为纽带,坚决服务国家战略,认真履行在商言政职责,把中国太平的品牌美誉度、社会影响力转化为保障民生、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推动力。
  
  企业文化:
  
  太平的愿景是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国际化现代金融保险集团
  
  太平的使命是创造安全、健康、富裕的美好生活
  
  太平的企业精神是担当、务实、协同和奉献
  
  太平人的价值观是诚信、专业、创新和业绩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