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

时间:2015/12/7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佚名
  华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于2014年6月经中国保监会批准设立,是一支富有朝气和活力的团队。新疆分公司积极贯彻总公司"集约化管理、专业化经营、质量效益型发展"的经营方针,坚定不移地走质量效益型发展道路。认真实践"专业品质,恒久保障"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基础,坚持稳健经营,积极开展管理创新、服务创新,不断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新疆分公司全体员工将坚定不移地实施"蓝海战略",一如既往地遵循"专业品质,恒久保障"的服务承诺,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恒久可靠的保障,为员工提供能够充分施展才华的平台,为建立和谐社会贡献更多的力量。
  我们的承诺: 专业品质,恒久保障。
  我们的理念: 以服务创造品牌,以创新寻求发展,走专业化的经营之道。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