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衡保险公估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

时间:2018/3/26     来源:本网原创     作者:两会秘书处

      中衡保险公估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于2012年2月7日成立,新疆公司依据总公司的模式,在全疆各地州设立服务网点,现已授权的地州有吐鲁番地区、伊犁地区、哈密地区,有服务网点的有库尔勒、若羌、阿克苏、喀什、和田等地。目前,新疆分公司已在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伊犁分院、乌鲁木齐铁路运输法院、库尔勒铁路运输法院、库尔勒市人民法院、哈密铁路运输法院、哈密地区中级人民法院、阿克苏中级人民法院、昌吉市人民法院等多家入围成功。

  现我司开办损失价格评估业务,公司成立以来,通过公司专业服务特色,得以在保险公估市场迅速打开局面,为多家保险公司提供了保险服务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主要涉及车险疑案调查、人伤疑案调查、非车险公估案件。

  公司对于公估员的选用高标准、严要求,针对行业特点,秉承高薪养廉的管理思想,要求所有公估人员全部持证上岗。在选用人员方面建立完善而科学的机制,做到能着上、庸者下、平者让,给员工做长期的职业生涯规划,保持队伍稳定。人员选用采取招聘和自主培养相结合的方式。

  培训是公司最为重视也是最重要的环节。根据多年的经验积累,总公司成立的中衡培训学院,拥用一套完整的科学系统的培训教材。要求新人从入司开始脱产培训一个月,考试合格后方可上岗。在工作过程中,制定严格而科学合理的培训计划,包括思想品德和技能两方面综合培训。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