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广汇德太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

时间:2018/3/26     来源:本网原创     作者:两会秘书处

      上海广汇德太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成立于2013年9月13日,隶属于上海广汇德太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是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新疆保监局批准的全疆性保险代理公司。公司经营范围: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行政辖区内代理销售保险产品;代理收取保险费;代理相关保险业务的损失勘查和理赔;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公司秉承认真、用心、激情的客户服务原则, 携手与中国人保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等保险公司合作,共同致力为投保客户提供完善的车险服务。

  公司车险业务涵盖投保、紧急救援、定损、维修、理赔全流程服务;业务范围已覆盖全疆辖属店面,确保了所有客户都能随时随地享受方便、快捷的保险服务,使客户全方位的感受公司管家式车险服务。

  公司不断完善运营管理标准,并有效实施了监督管控;业务数据实行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标准,从而确保了业务稳固增长。随着汽车市场逐步成熟、服务的创新与提升,公司将引领全疆车险服务进入品牌化的市场趋势,为车险市场的规范化做出努力,让更多消费者能够享受安心无忧的汽车生活。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