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中保险代理有限公司

时间:2018/3/26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两会秘书处

      新疆中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经新疆保监局批准的保险专业代理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万元人民币。主营业务为代理收取保险费,根据保险公司的委托、代理相关业务的损失勘查和理赔。经过全体同仁多年的艰苦努力,公司经受住了市场经济的考验,不断进步,打造出一支稳定的核心团队。

  中天保险代理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专业求实、睿智进取、笃德守信、稳健经营”的核心价值观,公司在内外部管理上成绩斐然,如今已成为保险中介行业的诚信单位,得到行业内的肯定和客户的青睐。公司一直以来将“诚信来源于素质,服务来源于专业”的理念贯穿于公司管理和客户服务过程中。本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实现专业化团队经营,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综合的专业化服务。公司已与多家保险公司建立了稳固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代理销售财产险及保险业务涵盖保险市场。经过多年的良好运营,在客户中拥有较佳的口碑,已有一批地标性建筑行业企业成为公司长期稳定的客户。

  中天保险代理公司的使命是“为客户提供值得托付的保障”,对内中天公司关心员工的个人成长、对外中天公司致力于为客户、为社会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中天保险代理公司将以品牌专业代理公司为载体,继续发扬自主创新,为广大客户服务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服务。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