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

时间:2009/6/24     来源:本网原创     作者:人保健康新疆分公司
  2005年4月8日,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第一家专业健康保险公司正式开业。中国人保健康是在温家宝总理的亲切关怀下,由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联合欧洲最大的商业健康保险公司DKV等著名企业发起设立的现代股份制保险公司。温家宝总理作了“坚持高标准、高起点,精心组建,规范运作,结合实际学习借鉴国外成功经验,务必办好”的亲笔批示,中国保监会吴定富主席也作了“一定要在为中国最广大的民众提供健康保障和健康管理服务,促进全民健康,构建和谐社会方面当好带头人,为中国商业健康保险的发展闯出一条新路”的专门指示。

  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是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省级分公司,公司于2008年4月14日经中国保监会批准设立,6月27日正式挂牌营业,是第一家入驻新疆的专业健康保险公司,填补了新疆专业健康保险空白。

  在新疆分公司开业庆典上,自治区副主席杨刚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健康保险事业的发展,积极为人保健康公司开展工作提供支持、创造环境。

  肩负着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和全疆各族人民群众的重托,人保健康新疆分公司紧紧围绕自治区经济发展稳定大局,秉承中国人保健康独特的“健康保障+健康管理”经营理念,以服务人民、服务社会、服务新疆经济建设发展为己任,落实科学发展观,配合政府构建多层次的社会公共保障保险体系,丰富健康保障产品供给、提高健康保险服务质量、扩大健康保障范围,创建独具特色的健康保险、健康管理模式,努力成为新疆健康保险市场的领跑者。

  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复合型的专业化人才队伍,通过成熟的专业技术和健康管理经验,立志为全疆各族人民提供更全面、更专业的健康保险和健康管理服务,为促进全民健康,共同建设和谐安定新疆做出应有的贡献。

  目前,人保健康已建立了覆盖十几个省、直辖市的服务网络,可以实现全国优质医疗资源共享,并可提供异地转诊、服务迁移等项目。公司还成立了由预防医学、临床医学以及运动、营养、全科医学等专业的权威专家、院士组成的高级顾问团,对服务内容进行指导和把关,保证为客户提供规范、科学的服务内容。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医改精神,提升全疆各族人民的健康水平,积极探索符合区域实际情况的健康管理实施方法, 2009年,新疆分公司成立全疆第一家健康管理中心,并在公司个险营销部设立了客户体验室。在服务过程中,改变了传统人身险公司服务方式单一的弊端,把健康管理融入到客户服务的全流程。通过健康教育、健康体检、健康评估、健康咨询、慢性疾病管理等一系列健康管理服务,来预防、延缓疾病的发生。实现了保险产品的无形化向服务的有形化转变,提升被保险人的生活品质。

  公司立足新疆保险实际,凭借专业化经营优势,精耕细作,自成立以后,连续两年提前超额完成全年保费计划任务。2008年在乌鲁木齐晚报社组织的“风尚之巅”金融行业评选时,获得 “2008年最具人气明星保险产品奖”的单位,2009年,新疆分公司获得总公司“经营管理二等项”。

  作为一家国有保险企业,公司在关注自身发展的同时,也不忘积极回报社会,弘扬以人为本的企业精神,先后多次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在“5.12”汶川地震和各种事故灾害发生后积极捐款款物,奉献企业爱心。

  当前,人保健康新疆分公司正根据新时期发展目标的要求,精心培育核心竞争力和持续领先优势,当好新疆健康保险的开拓者和领跑者,为配合自治区政府建立完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广泛服务社会民众,着力完善民生保障做出积极的贡献。

  人保健康新疆分公司办公地址位于乌鲁木齐市东风路2号中银大厦33层

  邮编:830002

  全国客服电话:4006695518,95591

  接报案电话:0991—6177906。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