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天源保险代理有限公司

时间:2018/1/3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两会秘书处

    新疆天源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3月14日,注册资金为200万元,位于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东路北五巷18号新星花园小区2-3-501,公司经营范围为代理销售保险产品,代理收取保险费,根据保险公司的委托,代理相关业务的损失勘查和理赔。

  我公司将“诚实为本,真诚合作,卓越服务,创造价值”为企业精神,以“信誉第一,客户至上”为宗旨 。我公司业务员积极协助承保公司报案,查勘,定损,报价,赔付的全程服务,有异议时,及时协调,争取客户最大利益。主要做财产险,意外险,车险,商业险等的险种大类。

  我公司遵循保险法的相关规定,根据保监局的相关要求建制建账,合理合法签订代理合同。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