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

时间:2009/6/24     来源:本网原创     作者:天安保险新疆分公司
  天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完全由企业出资组建的股份制保险公司,成立于1994年12月28日,注册资金21.6亿元,总部设在上海浦东。主要经营各种财产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水险、意外伤害保险、健康保险、金融服务保险等业务,办理各种再保险、法定保险和资金运用保险等业务。公司拥有32家省级分公司、1200多家营业网点,机构遍布全国,2009年公司保费收入69.97亿元,连续三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2009年公司荣获全国保险业十大公信单位荣誉称号。

  公司目前已形成了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产品体系,承保了一批在国内外有影响力的重大项目。公司严格按照ISO9002、ISO9001:2000国际质量认证体系进行管理,建立起一整套优质、高效的客服体系,开通了95505客服专线,方便广大客户投保理赔。

  天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16日,地址:乌鲁木齐市新华南路160号万国大厦9、10楼,现任总经理梁佐光。现已在乌鲁木齐、昌吉、石河子、独山子、沙湾、克拉玛依、库尔勒、哈密、伊犁等地设立了分支机构。

  2009年新疆分公司全体员工在科学发展的指引下,坚定信念,同心同德,共克时艰,推进了公司持续发展,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实现保费收入近7000万,在乌鲁木齐市发生的“7·5”严重暴力犯罪事件后,新疆分公司坚定政治立场,勇担社会责任,积极组织员工开展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和慰问帮扶等方面的工作,一次次地展现了天安人的风采,事迹感人,可歌可泣,普遍受到社会的好评。先进中支伊犁中支的脱颖而出,成为全系统的学习榜样和典型。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举办的自治区本部及部分地州机动车辆保险政府采购招标活动中,天安保险新疆分公司力压众多强手,在11家参与竞标的公司中,以第四名的成绩成功中标,使公司的文化得到了发展和弘扬。新疆分公司秉持及时、高效、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以维护新疆社会政治稳定为己任,以维护新疆经济建设稳定发展,建设稳定和谐社会为使命,规范运作,合规展业,诚信经营,精细管理,力争新疆保险行业内树立起基础管理扎实、文化品牌显著、专业技术领先的崭新保险企业新形象。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