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前海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7/1/13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新疆前海财险公司

  新疆前海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财险”)于2016年5月16日获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由深圳市钜盛华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实力雄厚、管理规范的股东共同发起设立,注册资本10亿元,是首家注册于新疆、总部位于深圳前海蛇口自贸区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

  公司经营范围为:机动车保险,包括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和机动车商业保险;企业/家庭财产保险及工程保险(特殊风险除外);责任保险;船舶/货运保险;短期健康/意外伤害保险;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前海财险秉承“为客户提供一流财产保险服务、保障客户拥有体面和尊严的生活”的使命,奉行“诚信、创新、价值、共享”的核心价值观,坚持“诚信为本、客户为先、务实为荣、高效为上”的经营原则,努力打造“服务一流、价值一流”的杰出保险品牌,快速成长成为中国财产保险行业中创新驱动发展的标杆型企业和新锐力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