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

时间:2009/6/24     来源:本网原创     作者:永安财险新疆分公司
  1996年9月28日,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永安保险公司)诞生于中国经济改革开放的大潮中,历经十三年,壮大于伟大的中华民族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之中。

  公司现有资本金16.632亿元,预计2009年实现保费收入53亿元。在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设有各类营业机构794个,其中:分公司20个(含总公司营业部),中心支公司141个,支公司101个,营销服务部532个。现有员工11873人。

  秉承“永安—永远为客户着想”的理念,永安保险公司为各界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近年来,公司参与了“嫦娥一号”、“亚太六号”等卫星、“青藏铁路”、北京国际巨星长城演唱会、2005年珠峰测量活动人员意外险、安利五城市健步走、2006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等保险项目的承保工作。与中国农业银行等8家银行签订了全面业务合作协议,与全球60多家再保险公司和主要再保险经纪人建立了广泛而密切的合作关系。

  开业至今,永安保险公司积极履行保险经济补偿、资金融通和社会管理职能。在2008年初冰冻雨雪灾害和5月12日汶川大地震中,公司共计赔款约2亿元。特别是“5.12”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公司迅速出台相关措施,紧急向四川、甘肃、陕西等分公司拨付理赔、救灾资金850万元,公司及全体员工共计捐款386万元,有力的支持了灾区重建。2008年12月公司员工捐款100万元重建的白石沟乡永安保险希望小学正式奠基,预计2009年秋季将正式投入使用。这些行动履行了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2008年公司工作会议上,永安保险确立了未来五年“三步走”发展战略,第一步,强化基础。不断增强偿付能力,使公司发展规模与偿付能力相适应,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健全内部管控体系,提高信息化水平,建立科学的决策、执行和监督机制;第二步,做大做强。实现由单纯的财产险公司向保险集团公司转变,基本完成在全国范围内的机构布局,形成覆盖全国的机构网络,并组建产险、寿险、资产管理等子公司,实现保险多元化经营;第三步,整体上市。“三步走”战略解决了长期困扰永安的“怎样发展”和“为何发展”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确立了质量效益型增长的大政方针。经过近一年的贯彻落实,公司内部开始形成推动“三步走”战略的合力,有了较为明确的发展目标。

  为建立适应市场竞争的管理体制和经营机制,永安保险公司在2009年下半年以来制定并实施了一系列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举措,进一步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完善经营体制及管理机制,促进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未来,永安保险公司将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努力探索具有永安特色的发展道路,实施 “三步走”发展战略,把公司建设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保险集团公司。

  新疆分公司地址位于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位于乌鲁木齐市文艺路2号宏源大厦9楼。

  电话:0991—2828101

  传真:0991—2826127

  客服电话:95502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