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

时间:2019/11/21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以下简称“新疆分公司”)作为太保财险公司的省级分公司,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1996年5月30日正式开业,本部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新民西街26号,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电话:95500,公司网址:www.cpic.com.cn
  
  业务经营范围包括:承保人民币和外币的各种财产保险业务,包括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等保险业务;短期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办理各种法定财产保险业务;与国内外保险公司及有关机构建立代理关系和业务往来关系,代理外国保险机构对损失的鉴定和理赔业务及其委托的相关事宜;与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司分支机构建立代理关系和业务往来关系;经批准参加国际保险活动: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经批准依法开办农业保险业务。
  
  2019年设有14家中心支公司,53家县支公司、229家三农保险服务站;共拥有员工和营销人员、三农保险服务人员千余人。覆盖全疆的服务网络,为广大太平洋产险的客户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承保、理赔服务,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企业文化:
  
  太平洋保险以成为“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引领者”为愿景,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主线,专注主业、做精专业,用转型的“进”,实现了发展的“稳”。连续八年入选《财富》世界500 强,2019年位列第199位。
  
  2018年,太平洋保险全面启动转型 2.0,重在转变增长方式、优化业务结构和转换发展动能,开启了太保高质量发展新征程。通过科技创新,全面提升服务能级,为超过1.26亿名客户提供全方位风险保障解决方案、财富规划和资产管理服务。建成以客户为核心的大数据平台,在咨询、承保、理赔等服务中引入多项最新的人工智能技术,富有责任、智慧和温度的“太保服务”让客户更满意。太平洋产、寿险连续两年同获保险公司服务评价AA级和经营评级A级,成为行业服务和经营的新标杆。
  
  太平洋保险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实体经济和民生保障。护航一带一路,海外业务覆盖112个国家,为首届中国进口博览会提供总保额350亿元的一揽子财产保险解决方案。所承办的大病医保等项目惠及9500多万人,率先发布个人税延养老保险解决方案,“太保家园”养老社区建设实现新突破。
  
  平时注入一滴水,难时拥有太平洋。太平洋保险彰显责任担当,过去10年累计赔付金额近5600亿元。响应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国家战略,聚焦“三区三州”深贫地区,探索建立具有太保特色的精准扶贫长效机制。
  
  太平洋保险将继续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推进实施“转型2.0”,围绕“客户体验最佳、业务质量最优、风控能力最强”的转型目标,用坚实的每一步打造 “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引领者”。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太平洋产险”)是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子公司,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财产保险产品和服务。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截至2018年底,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94.7亿元。
  
  公司目前已全面完成了在中国大陆各省级行政区域的机构布局,在全国拥有41家分公司,1家航运保险事业营运中心,2700余家中心支公司、支公司、营业部和营销服务部。
  
  太平洋产险以成为“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引领者”为愿景,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专注保险主业,做精保险专业,不断创新保险产品和服务,提升客户体验,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风险保障服务。
  
  太平洋产险以“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为使命,开拓进取,锐意创新,以完善的公司治理、领先的服务水平和优良的经营业绩,获得行业监管机构和权威评级机构的持续认可。公司标准普尔的发行人信用评级及财务实力评级结果为A,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的保险财务实力评级结果为A1,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AA。近年来,公司连续获得行业经营评价A级、服务评价AA级、公司治理评估“优质”级,成为行业发展、服务和公司治理的新标杆。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