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安泰保险经纪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18/3/26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两会秘书处

      新疆安泰保险经纪有限责任公司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在新疆乌鲁木齐市注册成立的一家独立法人的全国性保险经纪机构。于2005年3月1日开业,注册资本1000万元,初始股东为新疆电力公司下属企业。2012年8月16日,新疆安泰保险经纪有限责任公司成为国网公司金融平台企业英大长安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经营企业风险评估、防灾防损建议、保险方案设计、协助索赔等业务。按业务来源分为股东业务及市场业务;按业务种类分为保险经纪类业务及风险咨询协同业务。

  新疆安泰保险经纪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以来,严格遵照中国保监会“高起点、规范化、专家型”的要求,依托英大长安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先进技术积累和现代管理理念,规范运作,稳健经营,积极探索,在客户服务、业务技术、员工队伍建设等方面均获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展望未来,前景广阔,新疆安泰保险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全体员工正以“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企业长远发展、营造和谐社会而积极努力奋斗。

  公司发展目标:

  保险服务。大力提升风险管理技术实力,取得规模优势,成为新疆政府主导的相关责任类保险领域的重要提供商,进一步完善国际业务布局,持续保持国内保险经纪行业领先地位。

  管理咨询。积极风险咨询协同业务,充分利用总公司技术资源储备优势,推进行业风险研究领域方法论体系与风险管理核心技术建设,为客户风险管理体系完善、优化提供技术支持,在投资管理、工程管理等业务领域取得突破,打造中国领先的风险管理咨询企业。

  电子商务。大力推动电子商务业务的开展,积极协同总公司建立电子商务营销、运营和信息技术专业团队,形成适应电子商务业务发展的制度体系和运作流程,让电子商务业务成为客户首选的个人(家庭)风险管理顾问平台。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