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新盟保险代理有限公司

时间:2018/3/26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两会秘书处

      新疆新盟保险代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盟)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于2007年3月6日登记注册成立的全疆性、综合性代理公司,总部设在新疆乌鲁木齐市。新盟成立后,先后多次在疆内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竞标中夺魁,被业内誉为后起之秀。公司开业 十年时间,现跻身于疆内保险代理公司的前列。于2018年1月3日在乌鲁木齐市设立新疆新盟保险代理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公司。目前,新盟已和疆内各大保险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新盟在代理及咨询业务的拓展方面,秉承客户导向的服务理念,通过合作保险公司的支持,以专业的市场理解力,依靠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凭借综合全面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支持。

  新盟信守“专业铸就品质,诚信铸就成功” 和“让最好的企业成为我们的客户,让我们的客户成为最好的企业”的经营理念,自开业以来,新盟以专业、高效、全面、优质的保险代理服务工作赢得了保险公司及客户的高度评价和良好赞誉。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财险业务的同时,还为客户提供风险管理咨询、企业远景规划及理财规划服务。

  目前已有十余家机构客户与新盟建立了顾问合作或代理服务关系,包括政府部门及多家中国知名的金融、能源、交通、IT企业和上市公司。新盟公司自创建以来所有和新盟有业务往来的机构客户和保险公司,均对新盟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专业诚信的工作态度具有很高评价,在新疆市场上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