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世纪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

时间:2018/1/3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两会秘书处

 

前海世纪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于2016年12月1日成立 , 前海世纪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简称“前海经纪”)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保险经纪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公司注册地位于深圳。

  前海经纪的经营区域为全国(港、澳、台除外),业务范围包括:为投保人拟订投保方案、选择保险公司以及办理投保手续;协助被保险人或者受益人进行索赔;再保险经纪业务;为委托人提供防灾、防损或者风险评估、风险管理咨询服务;中国保监会规定的与保险经纪有关的其他业务。

  前海经纪始终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建立了完善的公司治理结构和现代企业制度,不断提高内部控制水平和风险管理水平,实现集中管控和业务流程的高效运转,致力于成为保险中介市场规范管理、健康发展的践行者、引领者。

  前海经纪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持续进行产品创新、服务创新、管理创新,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快捷的保险经纪服务,不断提升公司的业务规模、专业能力和市场地位,努力打造有价值、有影响的一流保险经纪公司。

  目前,前海经纪在广东、新疆和深圳三地的分支机构超过80家,下一步将继续铺设分支机构,逐步完成全国布局。同时,坚持科技引领,加快建设功能完善的线上保险中介服务平台,逐步建成线上线下高度融合的新型保险经纪公司。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